德国莱茵TÜV防爆研讨会——国际项目的防爆要求和案例分享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8-01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8月23日至25日,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近3.8万平方米,预计吸引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日本、新加坡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参展。展会同期将举...

    8月23日至25日,第九届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近3.8万平方米,预计吸引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日本、新加坡等5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参展。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论坛活动,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展位号:E1225)将举办德国莱茵TÜV防爆研讨会——国际项目的防爆要求和案例分享。

     控制风险,迈向安全及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石油石化、煤矿、电力、制药以及其它存在易燃易爆环境的高风险行业的事故频发,从政府到企业越来越重视安全生产。如何使产品和系统满足防爆安全的要求?目前多数国内企业对业主方的安全需求了解不足,对产品的设计标准缺乏深入理解和系统认识,从而造成申请认证时面临不少的技术阻力。企业因反复整改而导致的成本浪费和时间延误难以控制。

     为此,德国莱茵TÜV面向行业人员开展ATEX/IECEx的解读和国际防爆项目的案例分享,旨在帮助企业人员从防爆的产品,应用现场和人员能力全方位了解国际项目的安全管理。通过莱茵TÜV的案例分享,企业人员将领会ATEX指令和IECEx体系的核心要求,国际优秀厂商把握项目进程和产品竞争力的经验。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进军国际市场。

     德国莱茵TÜV提供您专业和高效的方案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世界最大的从事石油化工安全认证的公告机构之一, 致力于提供使用在危险环境的电气和非电设备的ATEX、IECEx、INMETRO等防爆认证,工业现场的防爆安全评价和国际电工委员会防爆人员能力的培训和考核。国际知名公司如(GE,E+H,Honeywell,KRONE, Schlumberger, EATON, Formosa, AstraZeneca)等早已取得德国莱茵TÜV的产品证书、IECEx05人员能力证书,现场安全证书。近年来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一直致力于防爆认证的本地化服务。为国内的防爆企业提供了一站式解决方案,避免了反复整改造成的成本浪费和时间的延误。我们先后帮助创正,南华,久鑫,KHJ,中海油,古大仪表,蓝科电气和格力空调等中国企业取得了德国莱茵TÜV的ATEX和IECEx产品证书、现场安全证书、IECEx05人员能力证书。从技术培训,预评估,到认证,再到业主方的验收一站式地服务于广大企业。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