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供给再生变,沙特发挥领导作用力促减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7-19  来源:汇通网   关注度:0]
摘要: 沙特业界知情人士在周二(7月18日)称,沙特仍将致力和其他产油国合作,解决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两国增产等全球原油供应近期发生改变的问题。 该知情人士称,作为全球头号原油出口大国,沙特的目标仍然是减少全球原油库存高企,稳定原油市场。 ...
     ——沙特业界知情人士在周二(7月18日)称,沙特仍将致力和其他产油国合作,解决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两国增产等全球原油供应近期发生改变的问题。

     该知情人士称,作为全球头号原油出口大国,沙特的目标仍然是减少全球原油库存高企,稳定原油市场。

    该沙特信源称,“沙特重申其维护市场稳定的承诺,并力求确保原油市场恢复平衡。”

    该信源补充称,“我们希望去协调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的上升,也会将其他供应调节因素考虑在内,但是我们强调,我们必须和其他产油国以及这两个国家开展合作。”

    该信源的评论回应的是英国咨询公司石油政策信息(PPI)的报道。

    石油政策信息(PPI)引述未具名消息来源称,沙特考虑将出口单方面地减少至100万桶/日,这有可能会抵消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产量的上涨,不过沙特并未作出最终决定。

    该消息人士还指出,另外一种选择是产油国以原本的减产协议为准则,并保持严格的执行率。而OPEC也正在研究加快重新平衡的新选择。

    官方数字周二显示,沙特今年5月的原油出口量为692.4万桶/日,低于4月份的700.6万桶/日。

    厄瓜多尔回心转意

    此外,厄瓜多尔石油部长Carlos Perez在周二称,厄瓜多尔和沙特阿拉伯将按照OPEC协议削减石油供应。

   根据厄瓜多尔石油部长Carlos Perez的声明,在他与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进行了会面后,作为OPEC与非OPEC国家达成的延长减产协议的一部分,两国致力于减少库存至“正常”水平。

    厄瓜多尔支持OPEC降低产量以提高石油价格的立场:“我们将一致行动,推动市场继续稳定的进程。”

    厄瓜多尔,沙特阿拉伯期望OPEC的努力能在2017年底之前对石油价格产生“积极影响”。

    厄瓜多尔石油部长Carlos Perez周一曾表示,厄瓜多尔的财政需求正迫使该国提高原油产量。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