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驻马店支线顺利投产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6-09  来源: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5月26日,随着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驻马店支线投产总调度长一声令下,驻马店分输阀室阀门缓缓开启,至此,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驻马店支线正式投产。这条支线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兰郑长成品油管道的卸载能力和管输效益,预计每年可节省运输费用900余万元。 ...
    5月26日,随着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驻马店支线投产总调度长一声令下,驻马店分输阀室阀门缓缓开启,至此,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驻马店支线正式投产。这条支线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兰郑长成品油管道的卸载能力和管输效益,预计每年可节省运输费用900余万元。

     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驻马店支线工程,是由河南省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石油共同投建的地企合作项目。支线起自兰郑长成品油管道干线49号阀室上游6公里处,止于驻马店油库,全长6公里,设计输量23万吨/年,是解决河南省能源短缺、优化区域能源经济结构的一项重点工程,对于落实节能减排、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促进管道沿线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承担生产运营的管道公司郑州分公司,为确保这条支线顺利投产,与河南销售公司积极协调各方紧扣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定期召开现场办公会,优化方案,核实投产条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多次组织集中技术人员现场查验,确定管道完好程度,检查设备运行工况,查找线路隐患,确保管道安全平稳。

    截至6月2日8时,兰郑长成品油管道驻马店支线已安全平稳运行114小时。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