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原油即将触底 法国大选第二轮将成拐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5-03  来源:华尔街见闻(上海)   关注度:0]
摘要: 美银美林在分析师认为,5月法国大选尘埃落定之后,原油将唱响法兰西万岁之歌。 在最新发布的5月全球经济展望中,美银美林大宗商品策略师Francisco Blanch认为,当前市场供求平衡关系,以及宏观基本面都有利油价,我们维持6月底...
    美银美林在分析师认为,5月法国大选尘埃落定之后,原油将唱响“法兰西万岁之歌”。

    在最新发布的5月全球经济展望中,美银美林大宗商品策略师Francisco Blanch认为,当前市场供求平衡关系,以及宏观基本面都有利油价,我们维持6月底布伦特原油70美元/桶不变。

    “经济复苏引发全球原油需求增长,美国页岩油生产还没有出现真正意义上的大幅增长,而OPEC协同其他主要原油输出国的减产额,目前已超过140万桶/天。所以我们预计全球原油库存将很快下降。”

   而5月7日法国大选第二轮,将成为原油市场拐点。

    黄金头条网此前提及,法国大选首轮选举不出市场意外,中间派马克龙与极右翼勒庞胜出。最新民调显示马克龙或将在本周日第二轮选举中以大幅优势胜出。

    Francisco Blanch认为,欧洲局面没有此前预料的那么糟糕,加上当前全球经济温和复苏,尤其是美国增长势头持续,相对稳定的利率水平,欧洲经济进入上行周期,以及新兴国际经济普遍反弹,将有利油价。

    美元逆转之前持续持续上涨趋势,将成为油价反弹关键因素。

    “特朗普政府与国会之间讨价还价升级,这将导致原先市场预期大规模财政刺激方案愈发不可能实现,所以美国利率显著上升可能性降低,这些因素都将利空美元。”

    黄金上行空间不大但是有利对冲风险

    美银美林分析师Michael Widmer认为,4月美国导弹突袭叙利亚,朝鲜半岛局势骤然紧张迅速推高金价。

    但是目前当前立即发生地缘政治风险可能性显著消退,而法国大选首轮结果进一步安抚了市场。

   Michael Widmer认为,由于当前金价水平依然处于较低水平,把黄金纳入资产组合能有效对冲风险。

    比如在债券、股票和黑色大宗商品构成的组合中,配置7.5%的黄金资产,那么这个组合的信息比率(info ratios)将是同类组合中最高。

    鉴于我们对黄金2017年年终目标为1,400美元/盎司,目前黄金和金币价格仍然极低。相对较低的黄金价格环境,为投资者提基于期权,或者其他黄金相关资产多样化投资组合的机会。

    美银美林认为,如果全球股市持续上涨,全球通胀水平没有显著提高,将对上述策略构成最大风险。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