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石油强劲需求会抵消明年增产压力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3-07  来源:FX168   关注度:0]
摘要: 高盛(Goldman Sachs)3月6日撰文称,鉴于当前油价区间波动、库存不断增加而且美国钻探活动大幅反弹,油市再平衡的库存正常化阶段似乎出师不利。 经合组织(OECD)国家的石油库存过去两周有所下滑,原油远期曲线近来显著扁平化...
    高盛(Goldman Sachs)3月6日撰文称,鉴于当前油价区间波动、库存不断增加而且美国钻探活动大幅反弹,油市再平衡的库存正常化阶段似乎出师不利。

    经合组织(OECD)国家的石油库存过去两周有所下滑,原油远期曲线近来显著扁平化。

   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幅度略高于预期,预期2017年经合组织库存正常化速度要略快于之前预期。

   虽然2018年更高的产量预期将可能带来长期下行压力,但是预期强劲的需求会继续吸收过剩库存,将远期曲线的前端转为现货溢价。

   长期来看油价可能较预期更快跌向长期目标50美元,而较高的需求会带来更大的现货溢价。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