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石油部长不排除延长减产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7-02-09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关注度:0]
摘要: 伊朗和卡塔尔石油部长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可能需要将石油减产延续至今年下半年,以令市场恢复平衡。 卡塔尔能源部长Mohammed Al Sada周三在多哈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OPEC和非OPEC产油国...
     伊朗和卡塔尔石油部长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可能需要将石油减产延续至今年下半年,以令市场恢复平衡。

     卡塔尔能源部长Mohammed Al Sada周三在多哈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OPEC和非OPEC产油国遵照为期六个月的协议,从1月1日起限制产量,全球石油供应量已经走低。他说,“现在做判断为时过早”,并称市场可能在第三季度恢复平衡。

    “我们对重新考虑是否延长持开放态度,如有必要,延长是选择之一,”Al Sada在卡塔尔首都对彭博电视表示。

    据Fars通讯社,伊朗石油部长Bijan Namdar Zanganeh表示,原则上来说,OPEC下半年将不得不减产。他在德黑兰会见了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后说,在OPEC做出决定前,需要进一步探讨这一问题。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