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需要减产100万桶/日以稳定市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1-28  来源:中金网   关注度:0]
摘要: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五11月25日发布报告称:欧佩克需要减产100万桶日以稳定市场。 该行指出,欧佩克需要至少减产100万桶日才能稳定市场,但除了沙特和其海湾邻国外,其他国家目前并无减产意愿。 欧佩克料将建...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五(11月25日)发布报告称:“欧佩克需要减产100万桶/日以稳定市场。”

    该行指出,欧佩克需要至少减产100万桶/日才能稳定市场,但除了沙特和其海湾邻国外,其他国家目前并无减产意愿。

    “欧佩克料将建议非欧佩克国家签署减产88万桶/日的协议,为期6个月,从2017年1月1日开始,”德商银行称。

    此外,该行还指出,但这个协议是不切实际的,除非俄罗斯能说服其他国家冻产在现有水平即意味着减产。

    下周三(11月30日),欧佩克(OPEC)国家与非欧佩克成员国将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再次就减产"进行磋商。

    据悉,在维也纳会议上,欧佩克产油国与非欧佩克产油国或将就“限产”出台正式协议。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