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第二次可再生能源拍卖 光伏成最大赢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0-26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关注度:0]
摘要: 墨西哥第二次长期电力拍卖的初步结果显示,太阳能或将成为其中最大赢家。 光伏项目在9月22日的拍卖中占据了超过一半的所拍电力总量。目前已有48亿千瓦时电力占54%和490万清洁能源证书53%被暂时授予给光伏项目。 此次拍卖共...
    墨西哥第二次长期电力拍卖的初步结果显示,太阳能或将成为其中最大赢家。

    光伏项目在9月22日的拍卖中占据了超过一半的所拍电力总量。目前已有48亿千瓦时电力(占54%)和490万清洁能源证书(53%)被暂时授予给光伏项目。

    此次拍卖共涉及93亿千瓦时和890万清洁能源证书,分别为太阳能、风能、地热能和水力发电项目。风电项目占据了所授总量的43%和清洁能源证书的41%。

    与此同时,光伏项目是容量拍卖中的赢家。光伏项目被授予每年18.4万千瓦的装机容量,占被授予的装机总量118.7万千瓦中的15%。容量拍卖的72%被授予燃气联合循环电厂。

    这些电力和清洁能源证书结合后的中位价格约为每兆瓦时33.47美元。而容量电价拍卖的中位价格约为每年每兆瓦32.36美元。

    在新闻发布会上,墨西哥能源部部长宣称拍卖会上清洁能源的平均价格“处于国际价格的最低水平”。这个价格比联邦电力委员会设定的每兆瓦时60美元的上限低了44%。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