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和俄罗斯共同协商 力图阻止美国页岩油恢复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10-17  来源:FX168财经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RBC Capital Markets消息,俄罗斯和OPEC希望能将油价稳定在50-60每桶美元,并表示美国是目前OPEC面临的最大问题。 油价周五在美国能源库存下滑以及OPEC旨在稳定油价的协议的提振下攀升至52每桶美元。 ...
    据RBC Capital Markets消息,俄罗斯和OPEC希望能将油价稳定在50-60每桶美元,并表示美国是目前OPEC面临的最大问题。

    油价周五在美国能源库存下滑以及OPEC旨在稳定油价的协议的提振下攀升至52每桶美元。

    “我认为沙特、OPEC以及俄罗斯希望美国产量将下调,然而50-60美元的油价或许不足以使整个美国页岩油业复苏。” RBC Capital Markets的全球区主管Helima Croft表示。

    “我不认为他们的目标是70-80美元,因为我不认为他们希望全副复原,”她表示,并补充认为俄罗斯和中东希望“稳定的价格攀升,而非突然猛长”。

    在最近的报告中,RBC capital markets认为WTI及布伦特原油均价将在2016年稳定在51及53美元,并在2017年上涨至56.50及59美元。

    11月份的OPEC会议被视为冻产协议不成功便成仁的关键论坛。Croft表示任何有意义的成果都将取决于沙特。

    Croft还表示外界对于利比亚会增产至之前水平的担忧是多余的,该国的政治乱局将使得该情况无法发生。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