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回升未能抵挡外界猜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9-08  来源:FX168财经网  关注度:0]
摘要: 由于美元疲软,油价在周三9月7日有所回升。不过对于各产油大国短期内合作克服全球产油过剩的预期减弱或将限制油价的上涨。 油价曾在本周一9月5日俄罗斯和沙特合作的消息传出后有所回升,不过随后便受到对冻产协议质疑的影响而回落。 ...

由于美元疲软,油价在周三(9月7日)有所回升。不过对于各产油大国短期内合作克服全球产油过剩的预期减弱或将限制油价的上涨。

油价曾在本周一(9月5日)俄罗斯和沙特合作的消息传出后有所回升,不过随后便受到对冻产协议质疑的影响而回落。

4月份各产油大国曾在多哈就稳定全球是有试产举行会晤,不过最终却未能达成一致。

Petromatrix策略师Olivier Jakob表示,尽管市场对于各路新闻均有反应,不过本次冻产协议协商或许会是“多哈第二”。在2017年3月或4月之前,或许都无法达成类似协议。

包括沙特及俄罗斯在内的OPEC成员国及非成员国将在本月于阿尔及利亚举行非正式会晤,商讨冻产协议相关事宜。

PVM Oil Analytics的分析师David Hufton表示,很多看多石油的人相信如果油价下滑至每桶40美元以下并一蹶不振,就将对产量采取切实行动的承诺,不过该承诺或许不足以吓退短线投机做空油价的投资者。

伊朗表示,如果其他成员能允许其将产量恢复至制裁前水平,将就冻产协议与各石油生产国进行合作。

花旗银行(Citi)的分析师警告,伊朗或将成为OPEC做出决定的主要障碍,并表示任何切实可行的协议都将影响市场平衡。

短期内,由疲软的美国数据造成的美元走弱,使得很多投资者借此机会购买相对廉价的有美元计价的资产。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