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油服上半年裁1.4万人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9-02  来源:同花顺  关注度:0]
摘要: 中石化油服上半年亏蚀44.38亿元人民币下同,副总经理周世良指由于油价跌、工作量减,期内减少约1.4万员工,但未来为扩大海外业务,会增聘更多关键技术的人员。 周世良表示,去年底集团共有9.2万名员工,目标在今年减少1万名员工,...

中石化油服上半年亏蚀44.38亿元人民币(下同),副总经理周世良指由于油价跌、工作量减,期内减少约1.4万员工,但未来为扩大海外业务,会增聘更多关键技术的人员。

周世良表示,去年底集团共有9.2万名员工,目标在今年减少1万名员工,而期内减少人数较目标为多,但他相信员工数目会进一步下跌至年底。他透露,未来为扩大海外业务,会增聘更多海外人员,特别是具法律知识、关键技术的员工,料未来海外员工占比将提高至50%。

董事长焦方正表示,公司正研究油价长短期走势,料下半年油价每桶介乎45-50美元,惟回升至50美元的可能性较大,中长期油价回复50-60美元,长期来说则走向中低。

他又指作为油服公司,已经做好应付低油价准备,在“寒冬”时期会积极开拓海外市场,预料国际市场是未来5年业务新增长点,若有合适机会亦会进行并购。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