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只会在油价低的时候采取行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8-11  来源:腾讯财经  关注度:0]
摘要: RBC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部门负责人Helima Croft称:OPEC的成员国可以通过释放将要讨论冻结石油产量这一信号来改变石油市场的情绪,进而影响石油期货的价格。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文章,最近随着OPEC会议的临近,国际石...

RBC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部门负责人Helima Croft称:“OPEC的成员国可以通过释放将要讨论冻结石油产量这一信号来改变石油市场的情绪,进而影响石油期货的价格。”

腾讯财经讯 据CNBC文章,最近随着OPEC会议的临近,国际石油价格再次被推高,石油期货市场的空头被打压。随着油价的走高,预计OPEC可能不会采取限制石油产量的行动。

目前市场都在推测,OPEC可能会在下个月末在阿尔及利亚再次召开能源峰会商讨是否要冻石油产量来支撑下行的石油价格。

如果近期石油价格跌至每桶30美元附近,OPEC的一些成员国可能会考虑冻结石油产量。随着更多的成员国需要通过冻结石油产量来解决自身的财政问题,预计OPEC会讨论冻结石油产量的问题。

RBC大宗商品投资策略部门负责人Helima Croft称:“OPEC的成员国可以通过释放将要讨论冻结石油产量这一信号来改变石油市场的情绪,进而影响石油期货的价格。”

在从今年冬天的低点反弹至今,国际油价出现了大幅反弹,但是就在上周国际油价再次跌入熊市区域。面对油价再次走低,OPEC准备在今年9月末在阿尔及利亚召开能源大会。

本周一卡塔尔能源部长Saleh al-Sada确认,OPEC能源大会将召开,此消息公布后,石油期货价格上涨了近3%。本周西德轻质原油期货价格走低,收于每桶42.77美元。俄罗斯表示对于OPEC将要召开的这次能源大会没有什么兴趣。

分析师们认为,要让OPEC召开会议讨论油价问题,必须是在国际油价出现大跌的情况下才有可能。一些专家预期在未来两个月美国的石油精炼厂将会降低产量,这将导致需原油需求量下降,国际原油价格也会走低。

Croft称:“OPEC已经释放出信号,称他们在等待国际油价波动的情况。目前还有许多空头在做空原油。上周空头的数量大幅增加,随着油价的小幅反弹,估计做空油价的投资者也会增加。空头可能是油价再次大跌的催化剂。”

Croft认为,原油市场可能已经达到了平衡。她称:“我们认为目前原油市场处在超卖的状态。”

事实上,OPEC在它此前的会议报告中已经预期,在第3季度和第4季度全球原油的需求量会增加。OPEC在最近公布的文件中也称,最近国际油价走低以及石油市场的波动都只是暂时的。

OPEC主席al-Sada称:“最近由于石油精炼厂成品油的产量和库存过多导致了成品油价格下跌,进而导致原油价格遭受承压。另外,英国宣布脱欧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金融期货市场,这自然包括原油期货市场。”

Again Capital投资管理机构的联合创世人John Kilduff称,他不认为近期原油价格跌至每桶30美元上方就意味着原油价格见底的观点。他补充称,在9月份OPEC石油部长会议召开的时候,我们差不多可以说石油价格有可能会见底。

Kilduff称:“石油价格的底可能非常低。”但是她又称,一旦石油的需求量开始上升,有价格会马上大幅上涨。

我们目前可以看到,虽然石油价格上涨了但是做空石油价格的投资者数量也在大幅增加。

IHS能源的高级懂事 Bhushan Bahree称:“目前几乎没有国家体“削减产量”和“冻结产量”这两个词。OPEC成员对于冻结石油产量的标准还不同。多哈会谈的时候,对于冻结石油产量的观点非常模糊。”

目前石油价格处在每桶40美元以上,因此预计OPEC没有采取任何限制或者冻结石油产量行动的意愿。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