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连降第八周创六年低位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2-14  来源:东方财富网  关注度:0]
摘要: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2月12日发布报告中,最近一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下连续第八周下降,并跌至2010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部分分析师预计,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未来数月还会进一步下滑,但年末会跟随油价一齐反弹。 ...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2月12日)发布报告中,最近一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下连续第八周下降,并跌至2010年1月以来最低水平。部分分析师预计,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未来数月还会进一步下滑,但年末会跟随油价一齐反弹。
 
    数据显示,截止2月12日当周,美国总钻井数下降30座,至541座。其中,石油钻井平台下降28座,至439座,去年同期为1056座。天然气钻井减少2座,至102座。
 
    周五纽约时段美国原油期货暴涨超过10%,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一位成员国的能源部长暗示各国存在协作减产的可能。
 
    不过,尽管周五油价有所反弹,但本周依然累计下跌约6%。分析师预计,由于油价自2014年中旬累计下跌75%,许多能源企业已削减开支计划,因此至少在未来几个月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还会继续下降。不过,年末数量可能会跟随油价一齐反弹。
 
    展望未来,分析师预计2016年原油市场将开始平衡,美原油期货可能交投在每桶35美元,2017年则会交投在每桶42美元下方。
 
    本周花旗集团(Citi)曾预计,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可能下降至约400座。
 
    金融服务公司Raymond James在报告中称,鉴于企业支出滞后,将2016年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总数量预估从620座下调至500座,几乎是2015年均值978座的一半。
 
    同时,Raymond James预计2017年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均值在1030座,2018年均值升至1358座。
 
    美国页岩油公司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o表示,由于油价的暴跌,计划将其所运营的钻井数量减少一半,至12座。
 
    不过,该公司也补充道,尽管钻井数量减少,但由于每座钻井的原油产量超过预期,预计年产量将以10%的速度递增。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美国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