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休斯:2016年全球活跃钻井平台或减少30%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6-01-29  来源:新浪美股  关注度:0]
摘要: 油田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公司周四(1月28日)表示,预计2016年全球活跃钻井平台数量将下降至多30%,如果油价不从目前水平反弹。 随着油价持续大跌,2015年全球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数下降超过一半,意味着2016年将是油气...
    油田服务提供商贝克休斯公司周四(1月28日)表示,预计2016年全球活跃钻井平台数量将下降至多30%,如果油价不从目前水平反弹。
 
    随着油价持续大跌,2015年全球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数下降超过一半,意味着2016年将是油气行业连续第二年减少钻探活动。自2014年6月以来,国际原油价格已下跌70%以上,迫使生产商们封存钻机并削减支出。
 
    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我们看来,贝克休斯的管理团队对于油田服务周期的看法一直最为悲观,但也是最为正确的,此轮衰退的时间和程度都超过了市场最初的预期。”
 
    贝克休斯每周一次发布备受市场关注的北美钻井平台数量报告,并每月一次发布全球钻机平台数量报告。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贝克休斯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