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再度减少 支撑油价上涨1.2%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11-02  来源:汇通网  关注度:0]
摘要: 美国NYMEX 12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五10月30日收盘上涨0.53美元,涨幅1.2%,报46.59美元桶,油价周五收高,本周和本月均上涨,因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再度减少,表明美国原油产量可能在未来数月减少。另外一份数据显示,美国8月...
     美国NYMEX 12月原油期货价格周五(10月30日)收盘上涨0.53美元,涨幅1.2%,报46.59美元/桶,油价周五收高,本周和本月均上涨,因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再度减少,表明美国原油产量可能在未来数月减少。另外一份数据显示,美国8月原油产量降至今年第三低水平,这也对油价构成了支撑。
 
    与此同时,ICE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价格收盘上涨0.76美元,涨幅1.6%,报49.56美元/桶。
 
    油价自周三急升6%以来一直维持上涨势头,周三因美国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及汽油和柴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而大涨。
 
    石油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在一份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10月最后一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减少16座,总数降至578座,是2010年6月来最低水平。
 
    钻井平台数量减少表明,低油价将继续促使原油生产商停止钻探,暗示未来几个月美国原油产量将减少。
 
    但虽然美国产量在减少,全球原油和成品油的供应却在持续增加,考验存储能力,并影响到石油公司的业绩。这让看空油市的人认为,像周三这样大涨势头不会持续。
 
    国际能源机构高级原油分析师Matthew Parry表示,尽管原油供应过剩的基本面情况拖累了油价,但是许多交易者开始对未来油价上涨有所预期,因市场认为2017年原油供应将会收紧。
 
    PVM Oil Associates分析师Tamas Varga称,看一下大的局势,美国还有很多原油,未来数日油市还会走软。
 
    一项路透调查对油市提供了支撑,调查表明,沙特和伊拉克10月产油量少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中的非洲国家,使得该组织的石油总产量从纪录高位附近下滑。
中国政府数据显示,该国将2016年原油进口配额增加一倍。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键字: 美国石油 油价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