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12日反弹 收于每桶43.3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8-13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国际油价12日反弹。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2日下跌。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给油价带来提振。   美国能源信息局12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


 

  在前一个交易日大跌后,国际油价12日反弹。
 
  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2日下跌。美元走弱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给油价带来提振。
 
  美国能源信息局12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70万桶至4.536亿桶,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8660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减少5万桶至5710万桶,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减少7万桶至939.5万桶。
 
  全球原油供应充裕导致国际油价11日大幅下跌,其中纽约油价收盘价跌至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截至12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2美元,收于每桶43.3美元。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8美元,收于每桶49.66美元。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