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24日下跌 收于每桶48.14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7-2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市场预期原油供应过剩,国际油价24日继续下跌。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油价持续走低,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却上升。   此外,页岩油开采技术的革新令美国国内原...



  市场预期原油供应过剩,国际油价24日继续下跌。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油价持续走低,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却上升。
 
  此外,页岩油开采技术的革新令美国国内原油供应充裕。美国能源信息局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50万桶。
 
  当天美元上涨也对油价形成压力。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启动加息的预期增强,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1美元,收于每桶48.14美元,跌幅为0.64%。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5美元,收于每桶54.62美元,跌幅为1.18%。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