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15日下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7-1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15日下跌。   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14日达成全面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市场预期,在对伊朗的制裁取消后,伊朗原油出口量将大幅提高。 ...



  市场预期全球原油供大于求,国际油价15日下跌。
 
  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14日达成全面解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市场预期,在对伊朗的制裁取消后,伊朗原油出口量将大幅提高。
 
  美国能源信息局15日公布的原油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4.614亿桶,减少430万桶;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5710万桶,增加44万桶。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956.2万桶,减少4.2万桶,但仍处于历史高位。
 
  美元走强也对油价形成压力。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15日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3美元,收于每桶51.41美元,跌幅为3.07%。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6美元,收于每桶57.05美元,跌幅为2.5%。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