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支专业页岩气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成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6-15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6月12日,全国首支专业页岩气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重庆页岩气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宣告成立,旨在借助重庆市页岩气主战场的优势,进一步加快引导并推动页岩气产业发展。 重庆市委常委、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等...
    6月12日,全国首支专业页岩气产业股权投资基金—重庆页岩气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宣告成立,旨在借助重庆市页岩气主战场的优势,进一步加快引导并推动页岩气产业发展。
 
    重庆市委常委、北部新区党工委书记凌月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定宇等参加成立活动。
 
    据悉,该公司经重庆市政府批准建立,由北部新区、市国土房管局共同出资10亿元,分别由下属单位重庆地质矿产研究院和重庆广泰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出资代表具体实施。公司主要开展页岩气及相关领域的股权投资及投资咨询服务,将借助我市在页岩气资源、管理、技术、投资开发等方面的平台体系优势,致力于打造全国第一支运行规范的页岩气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北部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重庆页岩气开发前景广阔,该基金是作为产业引导基金,以重庆地区页岩气区块股权投资为核心,是我市立足页岩气产业发展需要、改革页岩气投融资和创新财政资金分配方式的积极探索,有利于引导和吸引投资机构和社会资金投向重庆页岩气产业化领域。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