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庆机械制造总厂日产抽油泵过百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5-2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截至5月18日,长庆机械制造总厂日均生产抽油泵125台,日产抽油泵数量接近4年前一周的生产水平。   抽油泵被称作油井的心脏,对于三低油田来说,至关重要。过去,长庆机械制造总厂每周生产抽油泵200台左右,随着...



  截至5月18日,长庆机械制造总厂日均生产抽油泵125台,日产抽油泵数量接近4年前一周的生产水平。
 
  抽油泵被称作油井的“心脏”,对于“三低”油田来说,至关重要。过去,长庆机械制造总厂每周生产抽油泵200台左右,随着油田的大面积开发及数万口油井的同时运行,这种生产节奏已远远不能满足油田开发需求。
 
  2011年年初开始,这个厂一方面针对传统试压节奏慢的情况,积极实施技术进步,引进三工位试压系统,即将原来人工20分钟试压一台泵,变为现在每15分钟试压3台泵,将抽油机生产时效提高60%以上。另一方面,这个厂靠分配杠杆激发活力,盘活人力资源,“多出产品就能多拿钱”“一线岗位多拿钱”的分配政策,大大激发了操作岗位员工的生产热情。近几年,这个厂先后有23名员工从管理辅助岗位,自动转到一线操作岗位,壮大了一线岗位的力量。
 
  2014年,这个厂单周最高日产抽油泵突破700台,全年产量突破2万台,满足了油田对抽油泵的需求。



[复制 收藏 ]
          您的分享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谢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