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3.24亿英镑出售北海天然气管线股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4-27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周四宣布,将向Antin基础设施合作伙伴Anti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出售其所持有英国北海中心区域天然气管线系统C...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周四宣布,将向Antin基础设施合作伙伴(Anti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出售其所持有英国北海中心区域天然气管线系统(CATS)36.22%股权,价值3.24亿英镑(合4.86亿美元)。
 
    Antin已拥有中心区域天然气管线系统62.78%股权。
 
    预计在2015年底收购完成时,英国石油将获得3.02亿英镑。余下的2200万英镑将被推迟交付,具体时间取决于收购完成后的调整事宜。
 
    英国石油北海地区总裁特雷弗-加利克表示:“北海对英国石油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地区。我们在这里的战略将关注资源和投资,以打造有效的、可承受的、有竞争力的业务。并为英国能源持久安全出一份力。关键因素是完成我们在北海和设得兰群岛中部地区的项目。”
 
    英国石油现在是CATS的运营商。其他合作伙伴是康菲石油和埃及石油,前者拥有0.66%股权,后者拥有0.34%股权。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