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机械国家工程中心预计月底建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3-11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3月10日,国家工程中心建设项目部传出消息,依托宝石机械公司组建的国家工程中心经过3年建设,目前已进入尾声。   国家工程中心的3个试验平台中,钻机自动化试验平台和水下设备试验平台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月底将全部...



  3月10日,国家工程中心建设项目部传出消息,依托宝石机械公司组建的国家工程中心经过3年建设,目前已进入尾声。
 
  国家工程中心的3个试验平台中,钻机自动化试验平台和水下设备试验平台进入收尾阶段,预计月底将全部完成建设工作;5项关键技术和5项工程化产品已分别通过了陕西省科技厅、集团公司科技管理部技术成果鉴定。
 
  国家工程中心于2011年12月28日获得国家科技部批复立项,是中国油气钻井装备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照国家科技部人才、装备、能力、管理四个一流和人才、技术、经济运行三个良性循环的组建要求建设。
 
  建成后,国家工程中心将对增强我国油气钻井装备技术的工程化应用能力、辐射和带动行业稳步快速发展、提升国内相关技术的整体水平产生深远影响。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