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油价4日上涨 收于每桶51.53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5-03-05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尽管美国原油库存上升,但乐观的经济数据以及美国原油开采商削减开支的消息助纽约油价4日收盘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公布上周的美国原油数据显示,美国的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截至2月27日的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



  尽管美国原油库存上升,但乐观的经济数据以及美国原油开采商削减开支的消息助纽约油价4日收盘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公布上周的美国原油数据显示,美国的原油库存继续增加。截至2月27日的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030万桶至4.444亿桶,较去年同期高8060万桶。美国原油期货主要交割地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增加50万桶至4920万桶。当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增加至932.4万桶。有分析师指出,原油库存上升的部分原因是由于目前正是炼油厂停产保养的高峰期。
 
  据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发布的报告,2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指数从1月份的56.7升至56.9,高于市场预计的56.5,显示美国服务业增长动力加强。
 
  另外,美联储公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指出,美国部分地区的石油生产商正削减开支。该消息也对油气起到支撑,市场人士认为低油价正令美国的原油供应增速放缓。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1美元,收于每桶51.53美元,涨幅为2%。2015年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7美元,收于每桶60.55美元。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