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哈油建公司工厂化预制实现新跨越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11-1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11月12日,吐哈油建公司承建的鲁中站两台加热炉具备投入运行条件,标志着吐哈油建圆满完成加热炉吊装就位及工艺预制施工任务,具备加热炉预制安装施工能力。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吐哈油田夺油上产工期紧、任务重...


 

    11月12日,吐哈油建公司承建的鲁中站两台加热炉具备投入运行条件,标志着吐哈油建圆满完成加热炉吊装就位及工艺预制施工任务,具备加热炉预制安装施工能力。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吐哈油田夺油上产工期紧、任务重的特点,吐哈油建公司进一步深化工厂化预制技术的深度开发和应用,公司压力容器制造厂不断拓宽业务面,在进行压力容器制造、工艺预制的基础上,首次进行加热炉和换热器制造。
 
    8月中旬,这个公司开始加热炉预制施工;10月10日,完成加热炉及配套工艺预制施工,累计射线检测焊口21道,合格率100%;10月19日,两台加热炉一次性吊装就位。
 
    吐哈油建还承接了吐鲁番采油厂12台相变式加热炉预制施工任务,8月30日开始施工以来,目前已有2套具备出厂条件,其余10套已完成总施工量的60%。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