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半年美国太阳能光伏发电量和产量激增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9-11  来源:PV-Tech  关注度:0]
摘要:   近日,TSC集团子公司TSC Manufacturing Supply赢得美国Felderhoff兄弟钻井公司4台WorkForce 2200型号泥浆泵的订单,将用于非常规页岩气页岩油油气田的钻井作业。Felderhoff公司始...

  近日,TSC集团子公司TSC Manufacturing & Supply赢得美国Felderhoff兄弟钻井公司4台WorkForce 2200型号泥浆泵的订单,将用于非常规(页岩气/页岩油)油气田的钻井作业。Felderhoff公司始建于1950年,是美国主要钻井承包商之一。

 

  此次携手Felderhoff公司,标志TSC产品成功进入美国非常规页岩气行业,是TSC产品和服务供应的重要里程碑。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Felderhoff开始钻探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伍德福德盆地的页岩油气,届时,TSC的4台高规格泥浆泵将在头两台2000hp AC的陆地钻机上作业,作业深度将超过20000英尺。

 

  TSC WorkForce 2200马力泥浆泵是TSC集团自主研发的高端产品。近十年来,TSC为北美市场提供了各种WorkForce 系列的近10种不同用途的泥浆泵,包括用于陆地修井作业的340马力的轻型泵到用于海上平台的2000马力和2200马力的大功率高温高压泵。

 

  TSC WorkForce 2200马力泥浆泵最初是为海洋自升式及半潜式钻井平台(船型 船厂 买卖)设计制造的,具有重量量轻,马力大,适于高温高压作业等特点。近几年,此类TSC WorkForce 高端泥浆泵已成功应用在多台海洋钻井平台上。

 

  TSC WorkForce 2200马力泥浆泵此次成功进驻美国陆地页岩气钻井市场,表明TSC把其海工技术成功用于潜力巨大的非常规油气田,尤其是页岩油气田。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积累和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经营战略,TSC将会在美国及北美非常规油气领域不断建立新的里程碑。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太阳能光伏发电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