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YPF今年天然气产量将增加18%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5-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5月9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在公布了超过预期的一季度业绩一天以后,阿根廷国家控制的能源公司YPF 9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分别增加5%和18%。  ...



  据路透社5月9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在公布了超过预期的一季度业绩一天以后,阿根廷国家控制的能源公司YPF 9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分别增加5%和18%。

 

  在2012年被国有化的YPF表示,导致今年产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收购资产以及其巨大的巴塔哥尼亚页岩油气地层Vaca Muerta或Dead Cow的新的非常规油气产量。YPF是Vaca Muerta的主要作业者。

 

  YPF首席财务官Daniel Gonzalez说,他预计今年Vaca Muerta的页岩产量有显著增长。

 

  YPF 8日曾说,其一季度的油气日产量增加了10.7%,达到了52.97万桶油当量。

 

  美国能源部日前的一份报告显示,阿根廷页岩中蕴藏的天然气储量超过了整个欧洲,774万亿立方英尺的页岩气储量可以改变西半球能源供应的前景。阿根廷拥有的页岩气储量仅次于中国和美国。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