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成为道达尔油气产量最大来源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4-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俄罗斯媒体4月26日莫斯科报道,法国道达尔公司的一名高管23日对路透社记者说,道达尔公司预计其油气产量的最大份额在2020年前来自俄罗斯。   道达尔公司负责欧洲大陆和中亚勘探和生产主管Michael Borr...

  据俄罗斯媒体4月26日莫斯科报道,法国道达尔公司的一名高管23日对路透社记者说,道达尔公司预计其油气产量的最大份额在2020年前来自俄罗斯。

 

  道达尔公司负责欧洲大陆和中亚勘探和生产主管Michael Borrell是在出席在莫斯科举行的一次石油会议间隙对媒体记者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尽管俄罗斯最近在乌克兰问题上与西方国家关系紧张,道达尔公司仍计划长期留在俄罗斯。

 

  道达尔公司的高管们说,由于该公司与俄罗斯的诺瓦泰克合作以及他们在西伯利亚的巨型亚马尔LNG项目,他们预计他们在俄罗斯的产量在2020年前后比去年增加一倍,从20.7万桶油当量/日增加到40万桶油当量/日。

 

  博莱利说,道达尔公司在俄罗斯的业务因此将超过其在挪威和尼日利亚的业务。

 

  博莱利说,俄罗斯是一个拥有巨大资源的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常规和非常规。道达尔公司一直与俄罗斯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