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对约旦河西岸石油勘探实施国际招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3-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国外媒体3月21日报道,巴勒斯坦政府日前在拉马拉推出了外国公司与巴勒斯坦投资基金合作在约旦河西岸进行石油勘探作业的国际招标。   巴勒斯坦政府主管经济事务的副总理穆罕默德穆斯塔法在向新闻界...



  据国外媒体3月21日报道,巴勒斯坦政府日前在拉马拉推出了外国公司与巴勒斯坦投资基金合作在约旦河西岸进行石油勘探作业的国际招标。

 

  巴勒斯坦政府主管经济事务的副总理穆罕默德·穆斯塔法在向新闻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此次招标的决定是在由其担任主席的一个部长级委员会与全球性法律和商业咨询机构合作对招标文件进行了研究和准备以后作出的。

 

  3月4日,拉马拉政府部长会议同意让经济部在一个专营区内推出此次国际招标。这个专营区面积大约为432平方公里,从盖勒吉利亚镇北部延伸到拉马拉市的西部。

 

  穆斯塔法解释说,参加投标在同等条件下将对所有具有开发这个项目所需技术专长和财务能力的公司开放。外国公司提交他们的报价的最终期限定在6月30日。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