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采油车首次进入印尼市场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4-03-2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关注度:0]
摘要:   3月21日,中国石油企业制造的第一批出口印度尼西亚的采油车顺利抵达上海港。   这套出口设备是由大庆装备吉林机械总厂全体员工经过3个多月努力而完成的。这套设备包括1台JY5231TCYC20型采油车和1台JY52...

  3月21日,中国石油企业制造的第一批出口印度尼西亚的采油车顺利抵达上海港。

 

  这套出口设备是由大庆装备吉林机械总厂全体员工经过3个多月努力而完成的。这套设备包括1台JY5231TCYC20型采油车和1台JY5250GGS15型运液车。

 

  这是这个系列采油车在2010年出口中亚后的第二批海外订单。

 

  据悉,印度尼西亚出于油田多油上产和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大力开展增储上产,急需一些方便快捷的采油设备,用于低产量、低渗透的油井、报废油井和无法上抽油机采油的边远井采油作业。

 

  据了解,吉林机械总厂生产的采油车每天可抽吸20吨到50吨原油。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中国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