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2013年叙利亚石油产量下滑60%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9-11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9月10日公布的月报数据显示,目前叙利亚原油产量下滑至9万桶日,去年同期为12万桶日。   OPEC指出,2013年叙利亚原油产量几乎下降了60%.同时,预计2014年该国原油产量将继续...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二(9月10日)公布的月报数据显示,目前叙利亚原油产量下滑至9万桶/日,去年同期为12万桶/日。

 

  OPEC指出,2013年叙利亚原油产量几乎下降了60%.同时,预计2014年该国原油产量将继续减少至4万桶/日。

 

  不过,OPEC称,"由于当前叙利亚的政治局势持续动荡,得到的数据并不全面,数值上可能会有一定的人误差。"

 

  其他数据显示,尽管叙利亚的原油产量遭到削减,但该国的原油产量远低于中东其他国家。OPEC预计2013年中东全部原油产量平均为139万桶/日,同比下滑11万桶,主要是因为该区域的地缘政治风险导致原油供应中断。另外,预计2014年中东全部原油产量为137万桶/日。

 

  由于近期美国宣称将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原油价格被推至2年多来的高点。不过,与其说投资者担心该国原油产量可能减少,不如说是担心一些主要原油生产国,如伊朗的原油供应或受其影响而中断。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