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继续观望叙利亚局势 油价周一跌0.9%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9-10  来源:腾讯财经  关注度:0]
摘要: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周一,能源市场参与者继续观望叙利亚形势的发展,美国是否会因为对叛军和平民使用化学武器而对政府军的目标实施空袭将会是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原油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这个可能的武装干预的时机被一再延迟之下,原油价格...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周一,能源市场参与者继续观望叙利亚形势的发展,美国是否会因为对叛军和平民使用化学武器而对政府军的目标实施空袭将会是影响未来一段时间原油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这个可能的武装干预的时机被一再延迟之下,原油价格也自之前的28个月高位回落,主力原油合约场内交易中跌至每桶109.52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跌1.01美元,收于每桶109.52美元,跌幅是0.9%。主力合约在上周五大涨2%,收于2011年5月以来最高报价的每桶110.53美元。

 

  欧洲基准合约——洲际交易所的伦敦布伦特原油10月合约周一也大跌了2.40美元,收于每桶113.72美元。

 

  有分析师指出,对叙利亚军事攻击的时机看起来正在被一再延迟,市场的体会是,应该将之前大规模计入的风险溢价逐渐清理出来。

 

  美国总统奥巴马定于周一晚些时候接受全美主要电视台的访问,就叙利亚问题展开讨论;奥巴马还将在周二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希望以此获得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更广泛支持。

 

  一直以来支持叙利亚阿萨德政权的俄罗斯发出倡议,希望叙利亚将化学武器交给国际社会管理,而报道指出这个提议也得到了叙利亚的积极回应。美国方面则是表示会对这个建议进行“严肃的检视”。

 

  花旗集团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说服国会支持对叙利亚动武对奥巴马来说将是一个很艰难的任务,“随着国会重返华盛顿恢复会期,围绕这一问题的辩论将会升温,即使是获得微弱多数支持也将需要非常成功的说服努力“。报告也预测国会表决将会与英国议会类似的结果,也就是反对政府有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此外,中国方面在周末期间公布的最新的贸易数据,虽然报告显示这个能源消费大国的8月出口额有好于预期的大幅增长,但是能源市场更加关注的是同月原油进口量接近18%的环比下降——虽然总量还是有16.5%的同比增长。

 

  其他能源产品方面,10月汽油合约周一跌5美分,收于每加仑2.80美元;10月馏分燃料油同期下跌了5美分,收于每加仑3.12美元。

 

  10月主力天然气合约周一涨8美分,收于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3.61美元,涨幅是2.1%,逆转了上周五时候1.3%的跌幅。 (孔军)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油价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