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紧张局势使国际油价创28个月新高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9-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因美俄两国在叙利亚问题上陷入僵局令市场担忧加剧,周五纽约交易所原油期货攀升2%,达到28个月以来的高点。   G20峰会结束后,奥巴马表示他将在下周二发表电视讲话,陈述其支持军事打击叙利亚的理由。...


 

  因美俄两国在叙利亚问题上陷入僵局令市场担忧加剧,周五纽约交易所原油期货攀升2%,达到28个月以来的高点。

 

  G20峰会结束后,奥巴马表示他将在下周二发表电视讲话,陈述其支持军事打击叙利亚的理由。这是对叙利亚政府最近涉嫌对其国民使用化学武器行为的回应。

 

  在另一场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总统普京指责叙利亚叛军使用了化学武器,同时强调了美俄两国领导人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分歧。普京说他和奥巴马互不同意对方的观点。他承诺将继续向叙利亚提供武器和人道主义援助。

 

  纽约经纪商Jefferies Bache 能源期货业务高级副总裁Andy Lebow表示,普京的言论令局势升级。Lebow表示,投资者们非常紧张,如果叙利亚问题影响到中东产油大国,油价将大幅上升。

 

  纽约商交所十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涨2.16美元,至每桶110.53美元,创2011年5月3日以来的最高价。

 

  ICE十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86美分,至每桶116.12美元,涨幅0.8%。该合约本周累计上涨1.9%。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国际油价 油价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