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战事可能升级,国际油价仍收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8-27  来源:汇通网   关注度:0]
摘要: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周一8月26日冲高回落,但仍保持强劲。虽然,由于叙利亚政府军涉嫌进行化学武器袭击,使得西方国家对其进行军事打击的可能性不断增加,导致中东局势愈发紧张,但市场同时却也受到了多头获利了结,以及美国糟糕的耐用品订单数据的...

  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周一(8月26日)冲高回落,但仍保持强劲。虽然,由于叙利亚政府军涉嫌进行化学武器袭击,使得西方国家对其进行军事打击的可能性不断增加,导致中东局势愈发紧张,但市场同时却也受到了多头获利了结,以及美国糟糕的耐用品订单数据的打压。

 

  当天市场交投震荡,虽然中东局势动荡令油价得到了支撑,但美国耐用品订单意外大跌的状况却限制了油价升幅,该数据或预示美国第三季经济成长可能较分析师原先预期的缓慢,并打压了原油需求预期。另外,当天因英国适逢公共假期,市场交投受限。

 

  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在讲话中指出,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是实实在在且强有力的。并且,叙利亚拒绝联合国小组进入化学武器袭击的场所,显示其有意隐瞒真实情况。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对该国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低0.31美元,报每桶110.73美元,盘中高见111.68美元,为4月2日来最高。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50美元,报每桶105.92美元,盘中高见107.37美元,为四个交易日来最高。

 

  布兰特原油期货较美国原油期货的溢价一度收窄至4.02美元,为8月20日来最低,结算价报4.81美元。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国际油价 油价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