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石油三季度HSE大检查全面展开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7-25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日前,河池石油分公司2013年三季度HSE大检查在各部门、县公司,加油站全面展开,旨在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确保企业安全。   为做好此次工作,该公司成立了以领导班组任组长,基建科、安全数质量科、零售管理...

  日前,河池石油分公司2013年三季度HSE大检查在各部门、县公司,加油站全面展开,旨在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确保企业安全。

 

  为做好此次工作,该公司成立了以领导班组任组长,基建科、安全数质量科、零售管理部为主要成员,按照区域和检查内容分设的HSE安全生产三大检查组。

 

  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根据集团公司检查工作内容,认真查找本部门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检查57个安全环保隐患治理项目完成进度和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

 

  设备大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各部门及加油站等场所严格执行消防安全责任制,检查消防设施,施工现场安全临时用电、设备设施检测、作业票、机具实行“一机一闸一保护”。

 

  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情况。监测重大危险源,健全完善预防自然灾害引发事故工作机制;加油站预案演练实现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在强化员工加油站安全理论的同时,注重提升并熟练防汛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每个员工的人身以及加油站资产安全,明确责任分工,平时做准备,汛时少损失。

 

  该公司经理刘芳权强调本次检查的重点在基层,在现场,在执行上;要抓住要害和重点,抓住薄弱环节,不走形式、不赶时间。要通过此次检查活动,整改一批安全隐患,提高全体干部员工对基础管理工作的重视,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上一个大的台阶。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