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海项目将刺激阿塞拜疆天然气产量翻番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6-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悉,一位专家周四表示,受里海Umid海洋气田和Shah Deniz项目第二阶段开发的支撑,到2021年阿塞拜疆的天然气产量或翻番。   伍德麦肯齐公司高级专家马休绍尔表示:Umid气田是未来10年或更多时间阿塞...

  据悉,一位专家周四表示,受里海Umid海洋气田和Shah Deniz项目第二阶段开发的支撑,到2021年阿塞拜疆的天然气产量或翻番。

 

  伍德麦肯齐公司高级专家马休·绍尔表示:“Umid气田是未来10年或更多时间阿塞拜疆天然气产量逐步增加的主要动力所在。根据初步预测,到2020年中期,该气田的峰值产量将达到60亿立方米/年。”

 

  绍尔在巴库举行的里海油气研讨会上表示,Shah Deniz第二阶段开发项目将从2017年起生产160亿立方米/年的天然气,其中60亿立方米/年将流向土耳其,另外100亿立方米/年的天然气将通过一条至今没有决定的天然气管线输送至欧洲市场。

 

  据BP全球能源回顾报告,2011年阿塞拜疆生产天然气148亿立方米。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天然气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