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与外国公司签署两份石油勘探合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3-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海外媒体3月4日安曼报道,约旦政府周一在安曼宣布,阿曼日前与两家国际能源公司签署了两项石油勘探合同。   据《约旦时报》报道说,约旦政府把第一份石油勘探合同授予了沙特阿拉伯油页岩公司,根据合同,沙特阿拉伯油页岩...

  据海外媒体3月4日安曼报道,约旦政府周一在安曼宣布,阿曼日前与两家国际能源公司签署了两项石油勘探合同。

 

  据《约旦时报》报道说,约旦政府把第一份石油勘探合同授予了沙特阿拉伯油页岩公司,根据合同,沙特阿拉伯油页岩公司将在约旦Atarat Umm Ghadran地区开采页岩油。

 

  韩国全球能源公司获得了第二份石油勘探合同,根据合同,韩国全球能源公司将在约旦死海和Wadi Araba地区进行石油勘探作业。

 

  约旦政府内阁还说,约旦政府将成立一个委员会,这个委员会将与约旦自然资源管理局合作促进约旦南部地区的石油勘探。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