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计划发行百亿美元债券为油气项目融资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3-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3月3日德黑兰报道,伊朗石油部计划在3月21日开始的下一个伊朗历年内发行100亿美元的债券来为本国的油气项目融资。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说,这个发行债券计划符合明年伊朗国家预算法案,这个预算法案...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3月3日德黑兰报道,伊朗石油部计划在3月21日开始的下一个伊朗历年内发行100亿美元的债券来为本国的油气项目融资。

 

  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说,这个发行债券计划符合明年伊朗国家预算法案,这个预算法案最近已提交给伊朗议会。

 

  2月27日,伊朗政府向议会提交了一份明年5954亿美元的国家预算法案。

 

  这个建议的国家预算法案比上一个年度增加了22%。

 

  去年7月份,伊朗石油部官员表示,伊朗中央银行已为伊朗上游领域若干国家石油项目开设了100亿美元的信用额度。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