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洛公司暂停肯尼亚石油勘探作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3-05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英国著名石油勘探公司图洛石油公司Tullow Oil周日在伦敦宣布,由于对已发现的初始储层流体的测试没有获得成功,图洛石油公司已决定暂停位于肯尼亚第10A区块马尔萨比特县的Paipai-1勘探井的的石油勘探作业。 ...

  英国著名石油勘探公司图洛石油公司(Tullow Oil)周日在伦敦宣布,由于对已发现的初始储层流体的测试没有获得成功,图洛石油公司已决定暂停位于肯尼亚第10A区块马尔萨比特县的Paipai-1勘探井的的石油勘探作业。

 

  图洛石油公司说,这口勘探井已钻至4255米的总深度,但迄今未能证实有任何石油存在。

 

  图洛石油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对初始储层流体取样的数次尝试都宣告失败,而在钻井过程中钻遇到的碳氢化合物没有返回到地面。

 

  图洛石油公司说,该公司在钻到总厚度达到55米的砂岩层段时曾钻遇油气显示,但砂岩层段被200米厚的源岩覆盖,后者形成了一个有效的区域顶部密封。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