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批准挪威国油马里纳油田开发计划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2-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普氏能源资讯2月15日伦敦报道,英国政府15日同意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挪威国油Statoil继续实施其70亿美元马里纳油田开发,这个项目将是英国在过去10多年里的最大的新的北海油气开发项目。   挪...


 

  据普氏能源资讯2月15日伦敦报道,英国政府15日同意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挪威国油/Statoil)继续实施其70亿美元马里纳油田开发,这个项目将是英国在过去10多年里的最大的新的北海油气开发项目。

 

  挪威国油在去年12月份作出了开发马里纳稠油油田的最后投资决定,这个大型技术项目预计将在2017年投产。

 

  挪威国油预计马里纳油田能够生产30年,这个油田在2017年至2020年的高产稳产期将日均产油5.5万桶。

 

  英国能源大臣爱德华·戴维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马里纳油田开发项目将是北海迄今为止最大的油气开发项目之一。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