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森美周密部署2013年HSE工作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3-0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2月4日上午,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召开HSE委员会会议,周密部署2013年HSE工作,重点对春节前的安全工作做了强调,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妥善安排春节安全工作。统筹考虑加油站、油库、资金、资...

  2月4日上午,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召开HSE委员会会议,周密部署2013年HSE工作,重点对春节前的安全工作做了强调,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妥善安排春节安全工作。统筹考虑加油站油库、资金、资产、车辆行驶等安全工作,大力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早作部署,各部门及各专业线负责人节日期间离开属地的,均需及时向省公司报备,并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

 

  坚持领导干部定点联系制度。划分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HSE挂点油站、油库,明确职责,要求领导干部勤下基层,注重帮扶,及时解决HSE问题。

 

  扎实推进HSE体系建设。根据2012年股东方评审结果并持续推进,进一步完善量化衡量标准,确保经过股东方评审,2013年仓储线HSE现状与有效性分别达到3.6级、3.7级以上;零管线HSE现状与有效性分别达到3.8级、3.4级以上。加大HSE培训力度,重点提升专业人员和综合管理人员的HSE业务水平,分期分批开展片区经理的HSE培训。

 

  提升承运商HSE管理水平。推动承运商全面推行HSE体系,确保承运商百万公里事故率控制在0.5起以内。持续开展接卸油作业操作测评,总结推广使用车载视频监控系统。

 

  强化承包商HSE监管。落实施工队每日按照《建设施工安全技术检查标准》自查、项目主管每周检查、公司每月抽查制度。根据工程开工情况,跟进施工HSE管理培训和HSE交底、教育,不断规范施工人员的作业行为。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中石化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