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州非常规油气生产从业人数居美国之首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12-24  来源:新华08  关注度:0]
摘要:   休斯敦12月20日电记者张永兴据《休斯敦纪事报》20日报道,美国著名行业咨询机构环球透视公司1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国非常规油气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其中得克萨斯州简称得州该行业从业人员数量居全国之首?   环...

  休斯敦12月20日电(记者张永兴)据《休斯敦纪事报》20日报道,美国著名行业咨询机构环球透视公司19日发布研究报告称,美国非常规油气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其中得克萨斯州(简称得州)该行业从业人员数量居全国之首?

 

  环球透视公司的研究报告题为《美国新能源的未来:非常规油气革命与美国经济》?报告数据显示,今年得州非常规油气行业从业人员数量约为57.6万,在美国16个生产非常规油气的州近130万的从业人员总数中占到近50%?

 

  报告指出,今年得州非常规油气生产可望为联邦?州及地方税收贡献超过220亿美元?

 

  报告说,今年美国全国范围内,非常规油气生产行业共提供了170多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近300万?

 

  非常规油气资源包括油砂?页岩天然气?页岩石油和深海石油等?过去由于开采难度大?成本高,非常规油气资源产量较低?但随着水平钻井法?水压破裂法等技术的进步,非常规油气资源逐渐成为能源产出的重要组成部分,甚至有可能改变世界能源行业格局?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