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汽柴油市场或趋稳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11-28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一些经济学家称:高油价对全球经济有负面影响,可见油价与全球宏观经济是息息相关的,不过它们两者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不稳定的。   国际原油市场弱势震荡   11月中下旬,国际原油期价...


 

  一些经济学家称:高油价对全球经济有负面影响,可见油价与全球宏观经济是息息相关的,不过它们两者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不稳定的。

 

  国际原油市场弱势震荡

 

  11月中下旬,国际原油期价在86美元/桶至89美元/桶之间宽幅震荡,涨跌不定。

 

  因为巴以冲突已经有所缓和缓和,市场失去地缘政治冲突提振,投资者们开始将关注点转向全球经济,在欧债危机持续和美国财政悬崖逼近的背景下,预计本周国际原油市场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

 

  国内汽柴油市场或趋稳

 

  本周为本月最后一周,多数主营完成销售任务压力不大,价格方面可能稳中推高;但任务欠量地区,主营或以放量为主,仍有进一步加大优惠的可能,故短期内或将出现汽柴价格涨跌互现的局面,多有波动。

 

  综合来看,预计本周国内汽柴油市场或趋稳。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