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油田矿区完善水电计量管理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10-19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截至10月初,吉林油田矿区已完成新世纪小区和滨江小区底商水电表改造工作,预计11月底前完成矿区底商水电表改造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矿区能源管理,提升矿区计量管理水平,今年年初以来,吉林油田矿区通过狠抓计量设备设...

  截至10月初,吉林油田矿区已完成新世纪小区和滨江小区底商水电表改造工作,预计11月底前完成矿区底商水电表改造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矿区能源管理,提升矿区计量管理水平,今年年初以来,吉林油田矿区通过狠抓计量设备设施改造,努力降低矿区能耗,推动了节能节水型先进企业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吉林油田矿区现有外转供水电用户、驻矿单位等近两千户。由于历史原因,部分用户没有单独安装水电计量设备,无法进行单栓控制,给管理带来一定难度。为彻底转变这种状态,提升矿区精细管理水平,今年5月,吉林油田矿区启动了完善外转供及驻矿单位水电计量系统工程,在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水电的前提下,普查线路,改造供应管线,建设阀池井,重新安装或更新水电计量表。

 

  近年来,吉林油田矿区高度重视计量管理,不断更新完善供水、供电管网计量仪表等,摸索出了一套适合矿区特点的计量管理经验。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吉林油田 油田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