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在中国成立研究院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9-18  来源: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9月12日,斯伦贝谢公司宣布成立中国地球科学与石油工程研究院(SCPI)。据悉,该研究院将为我国的国家石油公司和在华的国际石油公司提供综合性石油技术服务。 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主任张大伟评价说:中国的油气资源丰富、油气地...
    9月12日,斯伦贝谢公司宣布成立中国地球科学与石油工程研究院(SCPI)。据悉,该研究院将为我国的国家石油公司和在华的国际石油公司提供综合性石油技术服务。

    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主任张大伟评价说:“中国的油气资源丰富、油气地质条件复杂、勘探开发市场巨大、在海外发展迅猛,需要强大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希望斯伦贝谢公司运用其30多年来在中国油气勘探开发领域的丰富经验与领先技术,促进中国的能源业发展。”

    该研究院目前拥有100多名石油技术专家,其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地质油藏综合研究和数据服务。研究院还为中国石油公司的国际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及业内培训课程,与各石油公司及高校共同开发研究项目。

    据斯伦贝谢中国区总裁许成祝介绍,研究院在石油技术服务方面设立了综合勘探、非常规油气资源和增产技术三大关键专题,其数据和地质油藏服务将努力为客户提高油气产量及采收率,为中国公司的海外油气勘探开发予以技术支持。

    研究院院长孟大龙博士(Ber-nard Montaron)认为,研究院将发挥斯伦贝谢众多地质专家的专业经验,解决中国油气领域特别是非常规能源领域的各种挑战。

    来自国土资源部、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大学等单位和部门的相关领导和技术专家参与了研究院的成立仪式。

    斯伦贝谢在80多个国家为石油天然气行业提供勘探、生产等领域的技术服务和产品,与中国海油在勘探开发、非常规油气等领域有着广泛合作。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