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康变频: 深耕石油化工行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8-30  来源:全球石油化工网  关注度:0]
摘要: 2012年8月22日,合康变频携众中低压变频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展上海石油石化展(CIPPE)以及同期举办的海洋石油天然气展(CIOOE),旨在深挖石油石化行业需求,推进合康变频在该行业的深入发展。 ...


    2012年8月22日,合康变频携众中低压变频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展上海石油石化展(CIPPE)以及同期举办的海洋石油天然气展(CIOOE),旨在深挖石油石化行业需求,推进合康变频在该行业的深入发展。
 

图片1

 

    合康变频始终专注于节能减排与工业控制领域,其变频产品在胜利油田、北极油田、中国石油新港石油开发公司、中石化九江石油化工总厂均获得成功应用。
 

图片2

 

    此次参展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整体解决方案采用四象限带能量回馈技术,拥有再生和制动功能,无需外接能量回馈单元或制动单元,具有显著的节能和谐波改善效果。同时,该解决方案可方便实现远程监控,便于监测设备运行情况,实现面板控制、外部端子控制、串行通讯控制等控制方式,具有高可靠性和较高防护等级(IP54),适用于油田的各种恶劣环境。

    展会上,合康变频现场演示抽油机节能变频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的人络绎不绝,进一步加深了客户对合康变频的了解。通过本次展会,合康变频进一步充分认知客户需求,将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更加有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切实的利益。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CIPPE 合康变频 CIOOE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