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取代美国成为尼日利亚原油主要购买国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8-17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成尼日利亚主要原油购买国 据尼日利亚《This Day》8月14日拉各斯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总经理安德鲁雅库布日前在拉各斯表示,在美国逐步减少尼日利亚原油进口以后,中国成为了尼日利亚原油的替...



中国成尼日利亚主要原油购买国

    据尼日利亚《This Day》8月14日拉各斯报道,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总经理安德鲁·雅库布日前在拉各斯表示,在美国逐步减少尼日利亚原油进口以后,中国成为了尼日利亚原油的替代市场。

    美国曾是尼日利亚原油的主要购买国。

    雅库布是在拉各斯举行的一次油气会议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表示,中国是一个很好的市场,这个市场能够填补美国进口的任何减少。

    雅库布说:“美国减少尼日利亚原油进口的决定并非是因为他们不想购买我们的石油,他们有其它问题。他们发现的页岩气已成为他们的一个主要能源来源。然而,好消息是,世界的其它地区对尼日利亚原油感兴趣,如你所知,主要的需求增长将来自中国和东方。”

    据悉,尼日利亚每天出口美国的原油数量已从2009年12月份的100多万桶减少到了目前的35.2万桶,这表明尼日利亚迄今已损失70%的美国市场。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原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