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油气资源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伊春市召开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7-18  来源:伊春市政府  关注度:0]
摘要: 7月14日,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召开油气资源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赵先良主持。 伊春副市长程洪胜出席研讨会,并介绍了伊春市的发展概况,同时对国土资源各级部门为伊春发展...

    7月14日,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在黑龙江省伊春市召开油气资源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由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赵先良主持。

    伊春副市长程洪胜出席研讨会,并介绍了伊春市的发展概况,同时对国土资源各级部门为伊春发展提供资源保障上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国土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赵先良在伊春市挂职期间以及回部工作后给予伊春的重大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重点分析了国内外形势,解读了石油、天然气、非常规油气发展战略,阐述了开展国际合作的途径、方法和意义,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同时要求,国务院和部里确定的研究课题对国家的资源安全保障至关重要,作为国土资源管理者,应当把这个战略研究好、推进好。

    研讨会上,地矿部原副部长夏国治、张文驹,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蒋承菘和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道华分别结合自身体会、认识,对油气发展战略发表了学术观点和见解,并对中国未来科学合理开发利用油气资源寄予了厚望。

    国土资源部、厅、局等有关方面的30余名领导、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