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爱迪生国际决定撤出伊朗能源部门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7-10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路透社华盛顿报道,美国国务院7月6日对意大利爱迪生国际公司日前作出的旨在撤出伊朗能源部门并放弃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勘探伊朗Dayyer气田合同的决定表示欢迎。 美国国务院在7月6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赞扬意大利爱迪生国际公...

    据路透社华盛顿报道,美国国务院7月6日对意大利爱迪生国际公司日前作出的旨在撤出伊朗能源部门并放弃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勘探伊朗Dayyer气田合同的决定表示欢迎。

    美国国务院在7月6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赞扬意大利爱迪生国际公司作出的承诺,我们希望其他公司能够效仿爱迪生国际公司的做法。”

    声明补充说,意大利爱迪生国际公司已承诺不再参与与可能受到美国制裁的伊朗的未来业务。

    为了避免潜在的美国制裁,爱迪生国际公司加入了众多大型能源公司——其中包括法国道达尔公司和皇家荷兰壳牌公司——的行列,承诺停止与伊朗做生意。

    美国国务院说,迄今已采取类似行动的公司还有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意大利埃尼公司和日本国际石油开发株式会社。

[复制 收藏
]
关键字: 意大利爱迪生 伊朗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