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核准风电、生物质发电、瓦斯发电项目共6个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6-21  来源:山西晚报  关注度:0]
摘要: 山西省发改委近期核准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共有6项,其中太阳能、生物质发电项目各1项,风电和瓦斯发电项目各2项。 新核准的风电项目为山阴县联成风能有限责任公司山阴偏岭49.5兆瓦风电项目、平陆凯迪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平陆县风口风电场二...

    山西省发改委近期核准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共有6项,其中太阳能、生物质发电项目各1项,风电和瓦斯发电项目各2项。

    新核准的风电项目为山阴县联成风能有限责任公司山阴偏岭49.5兆瓦风电项目、平陆凯迪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平陆县风口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风电项目。山阴县风电项目位于山阴县马营乡、总投资4亿元,将安装33台1.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平陆风电项目位于运城市平陆县张店镇卸牛坪至刘家滑一带,安装33台1.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4亿元。

    生物质发电项目为五寨县国耀绿色能源有限公司2×15兆瓦生物质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五寨县前所乡,为秸秆焚烧发电,总投资约2.4亿元。

    瓦斯发电项目是昔阳县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安坪瓦斯发电项目,和该项目的扩建项目。建设地址为昔阳县丰源实业有限公司所属的山西富邦肥业有限公司厂区内,不新征土地。原项目建设规模12兆瓦,扩建装机规模4.8兆瓦。两个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

    大唐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是天镇县环翠山3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位于天镇县谷前堡镇,总用地面积87公顷。太阳能电池采用多晶硅电池组件。总投资约3亿元。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120803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