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新设备应用于海洋石油201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2-05-28  来源:国际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海洋工程新设备应用于海洋石油201船 5月25日,记者从海洋工程公司获悉,这个公司为海洋石油201深水起重铺管船完成补口施工用顶升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本次安装的4台套顶升设备,包括液压举升和电动推...

海洋工程

海洋工程新设备应用于海洋石油201船

 

    5月25日,记者从海洋工程公司获悉,这个公司为海洋石油201深水起重铺管船完成补口施工用顶升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本次安装的4台套顶升设备,包括液压举升和电动推杆举升,是海洋工程公司针对海洋石油201深水起重铺管船现场技术需求开发的专用新设备,旨在解决管道现场补口施工中自动喷砂除锈设备和中频加热设备的吊装就位,实用性和安全性高,有利于提升现场补口施工效率。

  在安装与调试过程中,海洋工程公司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分别完成液压装置和电动推杆装置等安装,反复调试,使顶升设备达到最佳状态,顺利通过验收,赢得业主认可与赞许。

  此外,海洋工程公司的环保型管道喷砂除锈技术也在海洋石油201深水起重铺管船上应用。这项新技术以环保型自动喷砂除锈装置为核心,采用直插式快速装卡、数字驱动控制和双喷头涡流负压回收等技术,有效解决了当前管道铺设现场除锈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除锈效率低、磨料消耗量大等问题。

  海洋石油201深水起重铺管船是中国首艘3000米深水铺管起重船。其总体技术水平和综合作业能力在国际同类工程船舶中处于领先地位。 [复制 收藏
]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2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 京ICP备0508686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18350